网站名称:

防爆手电筒


网站地址: http://www.hcyfb.com
所属目录: 目录网 > 灯饰/照明
收录日期: 2012/9/29 13:44:44
人气指数: 2543

网站介绍: 乐清市北顺防爆电器有限公司座落于中国电器之乡-柳市.专业生产防爆系列产品近1000个规格型号的防爆产品.营销网络齐全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城市,被广泛用于航天、航海、军工、石化、煤炭、酿酒、纺织等行业。公司产品优势:本公司主要产品:微型防爆电筒、防爆泛光工作灯、手提式防爆探照灯、防爆内场灯、防爆平台灯、防眩通路灯、防水防尘防震防眩灯、防爆方位灯、多功能强光工作灯 声光报警器等防爆灯具开关产品。公司产品畅销国内外各大石油、化工、医药、军工、航天等重要工程。曾得到中石化集团、中海石油化学有限公司等多个用户的肯定及表扬,在国内外赢得了较高声誉。特别是在防爆配电箱(柜),防爆荧光灯,防爆全塑荧光灯,防爆洁净灯在乐清以及一些大的油田,和化工厂有了很大的声望   公司服务优势:我们深知一个公司的发展离不开广大用户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秉承我们一贯的宗旨:“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科技为根本  ”为新老客户竭诚服务。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凭着我们过硬的技术,优质的产品,热情的接待,周到的服务,快捷的速度,我们相信,我们的明天会更好!同时我们竭诚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指导,携手共创北顺防爆的美好明天!

请对该网站进行评论,编辑会认真倾听你们的建议!




好站推荐 最新收录 网站说明提交网址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 目录网 ICP证:浙ICP备09045134号-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