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名称:

河北防腐木


网站地址: http://www.hdffm.cn
所属目录: 目录网 > 建材
收录日期: 2012/7/24 9:51:18
人气指数: 1905

网站介绍: 河北石家庄友佳宏达防腐木业有限公司主要面对现代化城市建设及改善人居环境,生产引进和推广具有高科技含量及绿色环保理念的产品,是较早从事于室内外(ACQ、CCA)木材防腐处理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厂家,本公司一直以市场需求为依据,产品集立绿色环保、人文环境、科技创新于一体而倍受广大用户的信任和亲睐。公司目前拥有一条年生产几万立方米的防腐处理木材产品线及精密的木工机械加工设备,并设有大型室内现货仓库,下属林区设有大型锯木厂和专业的蒸气烘干设备,常年备有各种材料可供选择,同时也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进行深度加工。并能解决客户在选材、定货及材料加工处理上的困扰,通过我们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帮助客户提高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提供持续而稳定的货源。

请对该网站进行评论,编辑会认真倾听你们的建议!




好站推荐 最新收录 网站说明提交网址
Copyright2011 版权所有 目录网 ICP证:浙ICP备09045134号-42